従妹のウィニーがまた日本へ旅行!チクショウーあのお金持ちヤローが!!!


んて、ウィニーからのヒバードグッズ
小臣のブログ-rebornhibird002
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あの黄色生き物が!!(´∀`)


ヒバラブです!!雲雀もヒバードも!!



TALES OF GRACES
小臣のブログ-TOG001
リチャード~アスベル~~好き~~!!


最近又開始玩了, 用wii玩的rpg...哈哈

一開始發售的時候就買回來了, 但玩了一會就放在一旁沒有玩

因為....最喜歡王子了...嗚嗚.....王子.....嗚嗚嗚


跟之前wii的TALES OF SYMPHONIA 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相比, 畫面漂亮了很多

玩了TALES OF GRACES之後....再拿TALES OF SYMPHONIA出來....就玩不下去了(@ ̄Д ̄@;)


小臣のブログ-Hibird002

在香港書展買的hibird!! 太可愛了!


另外在漫畫節竟然沒買什麼東西...也沒看到cosplay...

雖然人不多, 不用怎麼排隊, 但還是覺得很失望...(_ _。)

不相關的東西太多了...會場一半都變了電玩跟x-zone什麼的...

雖然我很喜歡打電玩, 但是會場裡的電玩只有香港板的, 而香港板的遊戲又不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