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our 這一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因為報名參加大峽谷&胡佛水壩的day tour!從LV 市區開車過去也要4~5 小時的車程真是有夠遙遠的!六點就出發,在車上迎接美麗的日出!這是我跟老大第一次一起看日出耶!大峽谷的風光 真的很壯觀很多路段都沒有柵欄人們都很隨意的可以走上峭壁上只看你有沒有膽!老大因有懼高症,所以很害怕不過他還是鼓起勇氣陪我一起坐在靠近山崕的地方對怕高的人 真是勇氣可嘉!胡佛水壩很偉大的建築工程是變形金剛跟加州大地震的電影場景之一因剛看完加州大地震,一直擔心會不會突然來個地震很擔心害怕啊!話說, 這裡不知道是怎樣?瀰漫一股很重的騷味老大上完這裏的廁所,跟我說騷味的來源應該就是廁所直說這裏的廁所有多可怕!插曲: 這天老大身體不舒服,大感冒!還是陪我一起旅遊!雖說我不是很貼心、會照顧人的人很多時候也惹老大很不開心!身體不舒服的,還要因為我而生氣!真是難為老大了!
Shake shack-漢堡吃貨這次的假期,著實吃了不少漢堡!聽聞美國東岸好吃的漢堡店也到LV開店了所以這天參觀完大峽谷行程後,就立馬趕到位於New YORK New YORK的分店嚐嚐老大吃過也很推薦!發現不吃牛,很難在美國漢堡店生存!所以只能點個很陽春的雞肉熱狗!口味就很一般! 可能漢堡才是主打吧!他家的起司薯條,我覺得很好吃跟in n out風味不同,各有千秋!另外兩杯則是招牌 奶昔!奶昔,香濃!
in n out In n out 是美國西岸才有的連鎖漢堡店!來到美西當然要來嚐嚐!這次假期 我們造訪了兩家分店店內佈置格局都一樣裡面空間不大 點餐的人潮只能用波濤洶湧來形容!不只店內人潮,外面的得來速車潮也是綿綿不斷啊!生意真的是好得太過分了!動物薯條,真的很好吃!特製跟烘烤洋蔥提味,香!漢堡包裹上特製的醬,我單吃烤起司堡,就很美味!老大說 這家牛肉漢堡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價位很便宜! 台灣有引進嗎?
Santa Monica聖塔摩尼卡海灘! 之前無意中那到一張聖塔摩尼卡的風景明信片就對這產生莫名的好感!就想到這走走!這次度假就如願安排了這景點!黃昏美景真的很浪漫!在這裡發生了一件大意失荊州的事有人很天真的認為他的包包是防水性超強包殊不知只有防撥水!老大玩興大起,越往海中衝包包都泡水,大滴水中狂拉他上岸檢查包包 老大還百般不願意 直說我的包包是防水的這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呢?最後,電子產品都進水,錢包證件也泡水也因此 讓我們能好好享受加州陽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