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是到埤塘運動的時間
這裡風光無限好 空氣也新鮮
但是夜跑燈光就是少了點
野狗多了點(超怕狗的我)
偶爾還有毒蛇出沒!
超過晚上7點半 ,人煙皆無!
學校運動又有八點的門禁限制
健身房,又不喜歡那種莫名的氛圍
怎麼運動這麼難啊!
好久沒有戶外跑了
果然戶外就是不ㄧ樣
風大了點、坡陡了點
短短的3K我就上氣不接下氣了!


我一直都是筆記本控!
看到筆記本都有莫名的衝動想要擁有
隨著年紀增長,收集的筆記本也日益增多
幾乎都是未拆封的狀態
有時覺得 這些筆記本的最高價值就是要拿來寫字,寫甚麼都好
重點是那使用過的歲月痕跡
於是乎 就逼自己 不准再買
先慢慢消耗庫存的筆記本
沒想到~~~老大這貼心鬼
其實老大也是個筆記本+文具控
雖然他常跟我說 現在他都用3C產品來記錄
但他還是偷偷買了這對牛皮筆記本
綠色本是他的 褐色本的是我的
這牛皮超有質感的 是我喜歡的軟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