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待在宿舍好像是第二次了


好安靜,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我很喜歡這樣,雖然有些孤單


作業!!!!!!!!!!


有點不想做但卻是要做


真是有點討厭


哈哈!!!!!!!XD


努力完成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