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開心自己一個人待在宿舍好像是第二次了 好安靜,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我很喜歡這樣,雖然有些孤單 作業!!!!!!!!!! 有點不想做但卻是要做 真是有點討厭 哈哈!!!!!!!XD 努力完成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