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了~

去年的今天,我已經考上了現在的學校

成功轉學!!!!!!!!!

快要開學了,2/20就開學了

要繼續好好努力喔!!

這次有選到日文繼續好好學

希望以後可以去日本玩

剩下10天!!!!!!!!!!!!!


乙級檢定


相信自己可以考過


只要把考古題看完


我相信我可以的!ニコニコ








今天看了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哭慘了しょぼん


好感動


期待下個禮拜










請加油自己


我可以的!!!グッ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