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版獅のブログ
ホーム
ピグ
アメブロ
芸能人ブログ
人気ブログ
新規登録
ログイン
笨版獅のブログ
ブログの説明を入力します。
ブログトップ
記事一覧
画像一覧
動画一覧
前ページ
次ページ
><''
好久沒來了~
去年的今天,我已經考上了現在的學校
成功轉學!!!!!!!!!
快要開學了,2/20就開學了
要繼續好好努力喔!!
這次有選到日文繼續好好學
希望以後可以去日本玩
考試
剩下10天!
乙級檢定
相信自己可以考過
只要把考古題看完
我相信我可以的!
今天看了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哭慘了
好感動
期待下個禮拜
請加油自己
我可以的!!!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アメーバピグで遊ぶ
本文はここから
XDDDDDDDD
我還不太會玩哩
而且我看不懂日文
真是抱歉
前ページ
次ページ
ブログトップ
記事一覧
画像一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