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想
想
腦袋 永遠只停留在想這階段
真正的
無止境的
保守
唯一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蹦蹦嘎嘎
昨天打電話徵求同意
不喜歡不喜歡
那種不信任又重蹈覆轍
感覺超差
最後還是得由我做主
該負責任了
LOST ASH
裡面的Daiki在12/14生日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遲來的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一切
又回到當初
回到剛認識的 我們
那種 123
已經變成 456
改不回來了
克制
說他會努力
依賴
說他想宅在家裡
相信 很簡單
也很困難
請不要置身事外
那一切會很美好的
系生日要加油
f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