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 永遠只停留在想這階段



真正的



無止境的























保守



唯一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蹦蹦嘎嘎























昨天打電話徵求同意



不喜歡不喜歡



那種不信任又重蹈覆轍



感覺超差



最後還是得由我做主



該負責任了
























LOST ASH



裡面的Daiki在12/14生日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遲來的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一切



又回到當初



回到剛認識的 我們



那種 123 



已經變成 456



改不回來了























克制



說他會努力



依賴



說他想宅在家裡



相信 很簡單

也很困難



請不要置身事外



那一切會很美好的



























系生日要加油



fight!!












不確定



所以不敢動作



再確定前先調整好



預備








睡覺






哈哈


























勵志文章好驚人



很有感覺



衝了噗友的網誌人氣



每篇都點這樣



好閒好閒







昨天聽講座



看了1小時半的日文書



其他時間都在混



JAVA和LINUX不是我的菜



不過 有個想法在我腦子裡想實現



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昨天省兩餐



吃飽了玩 餓了再吃



快變胖好嗎



超想要某孩子的胃



一直吃一直吃



好羨慕那些可以一直吃一直吃的人...























今天還是一樣蒐集了三人ペタ



這次出現鼓手Dye 少了主唱Daiki



不過 剛主唱加好友



去他家揺鈴外 還blind他



才幾秒時間 人就下限了



是有點可惜




Sai和Show人很好




常來ペタ我 很開心




ありがとう!!





LOST ASH























心很小的時候,世界就變得很小,小得看不起一片美麗的樹葉。



心很亂的時候,路就變得很多,我們都是這樣走失的........



















一次兩次


第三次真怕會歇斯底里


但是,似乎不用太擔心


另一個我控制得很好









開始要去尋找那消失不見的感覺


因為


太不真實了


擁有似乎來的太早、太快


讓我沒辦法做好逝去的心理準備


失望了


難過了










那遙遠的一方


等的人會是誰


可以別去猜想


那只會更累


為什麼有太多的遐想


讓彼此以為有機會


卻不知道該不該跨步


說的人無奈、聽的人更無奈













累了


就該休息


不過太多時間都用在不對的地方上


慌亂的腳步


卻不知道怎麼重新踏出那第一步


該好好靜下心


好好想想


自我沉澱


順便


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