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po文了


在來po一段吧


















昨天校慶忙東忙西


累垮大家


大家都很棒


別因為比賽而垂頭喪氣


下一次再加油吧



















這幾天鼻子似乎不聽話


且擅自行動


衛生紙都來不及準備


真麻煩


是說 庫存的衛生紙也快沒了


要去補貨了是吧


該找時間好好的敗家了


















沉默 所以安靜

好久沒新增了


最近抽獎抽的好無奈


家具越變越多


紙燈已經有三個了


桌子也有四張了


昨晚抽到一雙鞋


開心許久


前天因為系統修復


延到昨天早上再抽


很開心的抽到一頂帽子


不曉得今晚會抽到什麼?!

















期中考結束


又有報告纏身


coverletter 經濟報告 藝術報告 等等


想到都煩了


大姐約明天去語文中心看書


聽說是要專精英文和日文


是應該乖乖跟過去學一些東西了


















這兩天都有遇到新朋友


聊得很開心


也慢慢學一些基本的日文


手殘的我 打字越來越慢


該好好的鍛鍊一下打字速度了


很開心遇見你們


謝謝 : )


















人都是自私的


好care這句話

期中考還是一樣玩不停


沒有放爛


只有開心:D












Yamiのブログ-未設定


從我開始玩AMEBA


抽到的幾乎是桌子


還有一些家俱


真無奈


我要服飾啦~~


























習慣這一切

但不要自私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