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 很開心你跟我聊這麼多
身邊很多年長的朋友
你以一個男生的角度解釋許多給我聽
好多人說我很單純
事實上 有時候是裝出來得
來看ameba的妳 是否也是這麼認為呢?
不想猜妳心裡在想什麼…
只是 我想要一切很順利、很和平
有時候裝也是很累的
雖然我知道妳一定會說:「那就不要裝啊」
或許吧
我該試著表態自己的想法
而不該什麼事情都藏在心裡
變回原來的我
是否會讓一切更順利呢
想太多好累
腦細胞負荷不了了
噢噢噢噢噢
來睡覺吧
おやすみなさい:)
一整天忙系生日
系辦忙東忙西
老師的課都沒上到
英文還是撐過去
中餐晚餐都沒吃
要掛了
:(
時間到了
老師們很給面子
幾乎都有到
驚訝的院長
很抱歉的第一次看到真面目
無法與裡面人員傳達這消息
不過 很開心您的到來:)
外面簽到忙到沒人顧
是有沒有這麼愛看啊
是沒錯
裡面的節目是比外面的還好看
抽獎沒參與到
好無奈
我也好想得獎
上次不小心中了隨身碟
再來就沒好運過了
不過 新生啦啦隊再次上演
都快笑翻了
最後中正堂外邊吃餐盒邊開小會議
策會長說:這是上任以來辦最好的一次了
很棒
沒錯 大家都很棒
大家都辛苦了
辦一個活動就是該這樣
哈哈
很開心各位同學及老師到場觀看
系內外的同學們 實在很感謝
也辛苦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