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 很開心你跟我聊這麼多




身邊很多年長的朋友




你以一個男生的角度解釋許多給我聽




好多人說我很單純




事實上 有時候是裝出來得




來看ameba的妳 是否也是這麼認為呢?




不想猜妳心裡在想什麼…




只是 我想要一切很順利、很和平




有時候裝也是很累的




雖然我知道妳一定會說:「那就不要裝啊」




或許吧




我該試著表態自己的想法




而不該什麼事情都藏在心裡











變回原來的我




是否會讓一切更順利呢




想太多好累




腦細胞負荷不了了










噢噢噢噢噢















來睡覺吧




























おやすみなさい:)













一整天忙系生日




系辦忙東忙西




老師的課都沒上到




英文還是撐過去




中餐晚餐都沒吃




要掛了




:(
























時間到了




老師們很給面子




幾乎都有到




驚訝的院長




很抱歉的第一次看到真面目




無法與裡面人員傳達這消息




不過 很開心您的到來:)




外面簽到忙到沒人顧




是有沒有這麼愛看啊




是沒錯




裡面的節目是比外面的還好看




抽獎沒參與到




好無奈




我也好想得獎




上次不小心中了隨身碟




再來就沒好運過了




不過 新生啦啦隊再次上演




都快笑翻了




最後中正堂外邊吃餐盒邊開小會議




策會長說:這是上任以來辦最好的一次了




很棒




沒錯  大家都很棒




大家都辛苦了




辦一個活動就是該這樣




哈哈




很開心各位同學及老師到場觀看




系內外的同學們 實在很感謝




也辛苦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