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今天很开心啊.因为宝贝陪我出去啦.

哈哈.我总觉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很快啊.

一下子就到下午了.尽管我们很早的出门.很早的出去.

时间过得还是很快.唉.天总是与我们人类作对呢.?

想时间快的时候。偏偏时间过得如此慢。唉。

想时间过慢点呢。时间过得总是那么快。呼。~ガーン

美好的时光总是不能长久的呀。人得贪婪之心是无限大的

所以也不要怪上帝啦。、只是我们总是停留在快乐的时光

没有去看时间。等到看时间的时候。自己已经吓到了。叫び

今天很开心。10点多就坐车去了东门。上到300.没位置

坐。这种事情我们都已经习惯了。所以就站一站呗。

买了一瓶水。一边喝一边站在车上聊天。很快就到了东门

比平时一个人来的时候快多了。哈哈。让我感觉快几百倍

到了东门我们就去太广看鞋子看书包啊。鞋子好难看啊。

没有看中一对鞋子。看鞋子就浪费了我们3个钟。

所以我们整个东门的鞋店都看过了。走遍了。都不感觉到

累。可能是我过度兴奋还是原本我体力就十分好呢?

哈哈。应该都有吧。チョキ

那个时候逛到我们都好气啊。因为没有好看的鞋子啊。

所以就决定陪她去买书包吧。唉。没想到书包都每一个好

看的。因为我想她穿AD双肩包。和我配啊。哈哈哈哈。

也看遍了整个东门的AD店。还是没有好看的啊。

那些服务员的态度很差啊。日メラメラ。迟早会炒的。

后面我们就坐地铁到了金光华。妈的。AD店在7楼。

高的要死。就慢慢的一楼一楼坐电梯上去咯。

上到去。看到AD卖儿童装的。哈哈。就想到我弟弟。

里面的衣服都好帅啊。好想全部买下来给我弟弟穿。

一定帅呆了にひひ。就是没钱ドクロ。没办法咯。看一下就给宝贝

拉走了。拉到那间AD店去。那些鞋我都不敢看了。

太丑了(女装)叫び。穿出去给别人躺在地板上笑死ドクロ

然后就在那里看书包啊。哈哈。看了一下准备走。

突然看到一个好看的。然后宝贝就试一下。哈哈。

背起来超好看啊。哈哈ラブラブ!。然后没想多久就买啦。

因为很好看啊にひひ。她背起来。哈哈。买完。已经差不多3点

啦。我们又跑回去东门那间AD店。因为我看中一件衣服。

哈哈哈。科比的。然后呢。就坐的士回家了。坐上的士。那

司机给我们讲历史。哈哈哈哈。我糊里糊涂听他讲了

差不多15分钟。哈哈哈哈チョキ。坐了40多块钱。等于听了

一堂课チョキ。哈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啊。很开心。一路上有说有笑。HOHO。

快两个月啦。你哥哥要请吃寿司啦。哈哈哈。赚啦赚啦。

给我们昆到ドク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shuhua. wo ai ni .


太晚啦。晚安咯。MU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