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今天很开心啊.因为宝贝陪我出去啦.
哈哈.我总觉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很快啊.
一下子就到下午了.尽管我们很早的出门.很早的出去.
时间过得还是很快.唉.天总是与我们人类作对呢.?
想时间快的时候。偏偏时间过得如此慢。唉。
想时间过慢点呢。时间过得总是那么快。呼。~![]()
美好的时光总是不能长久的呀。人得贪婪之心是无限大的
所以也不要怪上帝啦。、只是我们总是停留在快乐的时光
没有去看时间。等到看时间的时候。自己已经吓到了。![]()
今天很开心。10点多就坐车去了东门。上到300.没位置
坐。这种事情我们都已经习惯了。所以就站一站呗。
买了一瓶水。一边喝一边站在车上聊天。很快就到了东门
比平时一个人来的时候快多了。哈哈。让我感觉快几百倍
到了东门我们就去太广看鞋子看书包啊。鞋子好难看啊。
没有看中一对鞋子。看鞋子就浪费了我们3个钟。
所以我们整个东门的鞋店都看过了。走遍了。都不感觉到
累。可能是我过度兴奋还是原本我体力就十分好呢?
哈哈。应该都有吧。![]()
那个时候逛到我们都好气啊。因为没有好看的鞋子啊。
所以就决定陪她去买书包吧。唉。没想到书包都每一个好
看的。因为我想她穿AD双肩包。和我配啊。哈哈哈哈。
也看遍了整个东门的AD店。还是没有好看的啊。
那些服务员的态度很差啊。日
。迟早会炒的。
后面我们就坐地铁到了金光华。妈的。AD店在7楼。
高的要死。就慢慢的一楼一楼坐电梯上去咯。
上到去。看到AD卖儿童装的。哈哈。就想到我弟弟。
里面的衣服都好帅啊。好想全部买下来给我弟弟穿。
一定帅呆了
。就是没钱
。没办法咯。看一下就给宝贝
拉走了。拉到那间AD店去。那些鞋我都不敢看了。
太丑了(女装)
。穿出去给别人躺在地板上笑死
。
然后就在那里看书包啊。哈哈。看了一下准备走。
突然看到一个好看的。然后宝贝就试一下。哈哈。
背起来超好看啊。哈哈
。然后没想多久就买啦。
因为很好看啊
。她背起来。哈哈。买完。已经差不多3点
啦。我们又跑回去东门那间AD店。因为我看中一件衣服。
哈哈哈。科比的。然后呢。就坐的士回家了。坐上的士。那
司机给我们讲历史。哈哈哈哈。我糊里糊涂听他讲了
差不多15分钟。哈哈哈哈
。坐了40多块钱。等于听了
一堂课
。哈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啊。很开心。一路上有说有笑。HOHO。
快两个月啦。你哥哥要请吃寿司啦。哈哈哈。赚啦赚啦。
给我们昆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shuhua. wo ai ni .
太晚啦。晚安咯。MU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