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あ、これは私が描いた~
可愛い大白。
日本の猫です!
私たちはそれを「猫叔」!
おじさんが一番かわいい!!!
RUIしかし参加した「神筆画猫叔」のイベントです!
これで何絵(ニヤけ)
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と優勝だろう~
もし他の人見たい描いた猫叔、
どうぞこのウェブサイトのだろう!
http:/ / weibo.com / shironeko520
--------------------------------------------
啊~这是我画的~
可爱的大白。
是日本的猫猫哦!
我们都叫它“猫叔”!
叔最可爱了!!!
RUI可是参加了“神笔画猫叔”的活动哦!
就用这几幅画(偷笑)
估计没有拿冠军的可能了吧~
如果想要看看其他人画的猫叔,
请进这个网站吧!
http://weibo.com/shironeko5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