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離開香港キラキラ

但風還是很大,最舒合就是睡午覺了ラブ

昨晚看[兩日一夜]看太晚了,約了逛街都沒去ガクリ

睡醒就7點了ビックリマーク又到煮飯時間囉おん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