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相愛來自於錯過時間的遺憾”

正確的是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橘子作品01

腦海就這樣認為
那才是我們。

今天拿起這本書打算打發時間時,
發現它曾經被什麼沾濕過的痕跡。咖啡色的。
於是我快速的重新翻閱每一頁,討厭的氣味隨然後來。

真討厭。我大概想我不會再有看它的慾望。
我知道那不會是我的作為因為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我很喜歡我所有的書即使不會是每一本可稱為好作品
可就是不喜歡它們被弄壞而經手人不是我
即是要是真的要破壞屬於自己的東西
誰會喜歡被別人不問一句而且還理直氣壯的就拿走心愛的東西?
我想
我有點明白她的痛了。
”我們的相愛來自於錯過時間的遺憾”




”你為什麼總是那麼敏感?” 你開始皺著眉。
”我哪有,我隨口問問而已,不用在意的拉” 我輕鬆的裝作若無其事。
”你就是這樣,每次都這樣..” 不讓你說完,我把身體誇在你身上用我的吻停住你的話 慢慢的從你身上一直吻,你也乖乖的不再說下去手慢慢的溫柔的撫摸著我。
我知道你知道的,只是你永遠都要我開口。
然而,辦不到。
每當我發現自己又不小心在你面前表現出不該有的樣貌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便立刻想法子轉移你的思維不讓你繼續下去。
為什麼?
我要做個稱職的好情人呀。
我們約定好了,大家在一起的理由是快樂。
若然這段感情充滿了眼淚,悲傷。我們便不合格。
我知道你會斷然的離開我。
最後的你,還是離開我。
就這樣,離開。
我。

可是,你知道嗎,
那會有一段愛情是沒有淚水沒有傷口沒有心痛沒有悲傷的?
那些都是我們的愛情存在証明,
我和你
流過那些眼淚
心每次都好像痛得不能呼吸
都是我們愛過的証明。
只是, 你忘了,
也忘了把它們帶走。
都留給我了。
所以我只好用二倍的眼淚二倍的心痛來
繼續愛你。



後來的我們,不是因為沒有愛
只是因為你知道我們都太過愛
太過愛。

從前就不明白為什麼韓劇那麼紅
韓劇節奏慢劇情慢說話也他媽的很慢
看到我每次都好想睡尤其是那套<野蠻女友>
看不到一半就開始打瞌睡所以就用了三次才終於看完整套。
但我剛剛就看了亦是韓國最愛演的愛情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其實近這一年都有開始看韓劇的
因為他們的衣服很好看特別是<宮>
而且劇情有時拍得很細膩
每次看都眼淚直流
真的很感人
那套<壞愛情>有二十集就哭了個十多集
好像愈來愈離題...
就剛剛那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片長一小時四十分鐘到快要睡著的時候
可就在最後的二十分鐘
眼淚就那麼流個不停
流不停。

每個人哭點都不同
有時候,
就非常容易的被人家按了按鈕
眼淚就這麼一直流
哭得亂七八糟
停不了。
不哭。
為什麼?
因為,我愛你呀
我想說
我就是知道你也愛我可我也好想親口讓你知道
其實我也很愛你
我就是那麼恨自己為什麼總是開不了口
確實是件很難為情的事
所以呀

真的愛你。
還有
謝謝你的愛。



身旁的每一個人都不斷的在我耳朵裡叫囂拍好
煙火不停的在眼裡出現新的圖案又在瞬間消失不斷的變化
看似確實看在眼裡可根本什麼都看不清
消失得太快了。
快。
我不知道你怎樣慶祝誇年
我們的愛情沒有而且不能到達誇年
或者你會下了班便回家跟兩個小魔怪早早睡去
因為你已不再是個臭小子你的中心只為她們
又或者你會跟你的兄弟們在外喝個爛醉玩得盡興
畢竟其實你還只是個大小孩你還是很愛玩
又或者你會隨便找個跟我一樣的女人睡一晚
不,
應該算是三分一晚
即使你媽的累扒了(因為我知道你每次都會很盡力)還會稍微熟睡一會
可你最後還是會在意那手機上顯示的時鐘
這就是為什麼你每次都要把手機放在你的身邊
心底裡你知道你該是時候回到那裡
回到那個我永遠想像不到而且屬於你的我唯一觸及不到的地方
我以為我們可以擁有那個只有我和你的地方
然而那時候的事情
來得太快也回憶太多
太擁擠了。
太擠。
擠。

歡呼聲突然的更澎湃洶湧使我回過神來
嘿。
我又掉進那回憶了
原來那埸太過燦爛而不真實的煙火
就跟我和你的幸福一樣
經己在一瞬間完了
都說了
回憶有害

隨後的我好像還隱約聽到10..9...
8..

7...
6.....
5..
4..
3..
2..
1。。。


可我空洞的眼光仍然在想著
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