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總是那麼敏感?” 你開始皺著眉。
”我哪有,我隨口問問而已,不用在意的拉” 我輕鬆的裝作若無其事。
”你就是這樣,每次都這樣..” 不讓你說完,我把身體誇在你身上用我的吻停住你的話 慢慢的從你身上一直吻,你也乖乖的不再說下去手慢慢的溫柔的撫摸著我。
我知道你知道的,只是你永遠都要我開口。
然而,辦不到。
每當我發現自己又不小心在你面前表現出不該有的樣貌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便立刻想法子轉移你的思維不讓你繼續下去。
為什麼?
我要做個稱職的好情人呀。
我們約定好了,大家在一起的理由是快樂。
若然這段感情充滿了眼淚,悲傷。我們便不合格。
我知道你會斷然的離開我。
最後的你,還是離開我。
就這樣,離開。
我。

可是,你知道嗎,
那會有一段愛情是沒有淚水沒有傷口沒有心痛沒有悲傷的?
那些都是我們的愛情存在証明,
我和你
流過那些眼淚
心每次都好像痛得不能呼吸
都是我們愛過的証明。
只是, 你忘了,
也忘了把它們帶走。
都留給我了。
所以我只好用二倍的眼淚二倍的心痛來
繼續愛你。



後來的我們,不是因為沒有愛
只是因為你知道我們都太過愛
太過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