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竟然死了......
而我竟然沒有流淚
係咪快要完了?
可是真的好感人..
蓮的心意...選擇撞入那個屬於他和她的家
是因為想"永遠"都和她在一起吧
想兌現承諾
愛到為你死
只要有你呼吸的每一天
大家都只能以傷害來愛
好累

愛得太累
所以
你也一樣
選擇徹底的離開我。
離開。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