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韻縹渺

ずいぶん前の写真ですね...ニコニコ


今日、音源を片付けるとき見かけました。



( ´艸`)アキラさん




☆*゚ ゜゚*★*゚ ゜゚*゚・*:.。..。.:*・゚゚・*:.。..。.:*・゚ ゚・:,。゚・:,。★゚・:,。゚・:,。☆



其實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只知道再空白下去不行(;^_^A


現在才七月應該還可以慢慢等

除了團員我還可以等到小×ラブラブ!

阿明你要給我帶來啦!!


不過這下半年卻讓我花了一堆錢就是

最近又是衣服又是福袋又是週邊一堆阿哩阿雜

誰能幫我解決這種沒錢又想買的痛苦...


對了 頭髮也必須在LIVE前再去染

不然布丁會變得很嚴重 雖然焦糖很好吃

但我不喜歡焦糖長在頭上(@_@)

順便換換髮色音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