ずいぶん前の写真ですね...![]()
今日、音源を片付けるとき見かけました。
( ´艸`)アキラさん
☆*゚ ゜゚*★*゚ ゜゚*゚・*:.。..。.:*・゚゚・*:.。..。.:*・゚ ゚・:,。゚・:,。★゚・:,。゚・:,。☆
其實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只知道再空白下去不行(;^_^A
現在才七月應該還可以慢慢等
除了團員我還可以等到小×吧![]()
阿明你要給我帶來啦!!
不過這下半年卻讓我花了一堆錢就是
最近又是衣服又是福袋又是週邊一堆阿哩阿雜
誰能幫我解決這種沒錢又想買的痛苦...
對了 頭髮也必須在LIVE前再去染
不然布丁會變得很嚴重 雖然焦糖很好吃
但我不喜歡焦糖長在頭上(@_@)
順便換換髮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