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条件幸福論」

「無条件幸福論」

Be a gentleman with a punk heart ‼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还是决定搬家,没理由:

http://kaede22.blogbus.com/

把我妈送上飞机的心情还是很复杂的

我都觉得自己把这老脸都丢尽了

什么卖萌啊哭诉啊各种求啊都轮番轰炸了

结果还是没用



我觉得吧,我这个脾气一定像我妈

软硬不吃还又认死理

怨不得她,自己也是如此


反反复复的翻腾的情绪让人很抓狂

自己的心情也跟海啸似的翻腾

更丢人的是还哭着鼻子被我家销售妹子安慰了半天

真是丢人丢到家了ハートブレイク



明天又会是休息天

感觉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完,所以当直到今天是星期五的时候觉得很茫然

时间真的太快

特别是当觉得忙了半天看不到任何成果的时候会觉得和沮丧

这个时候我那个神奇的销售妹子又会邀请我一起去走廊抽烟

估计这个部门也就我们两个人抽烟了

正因为如此我的戒烟计划搁浅了【这个绝对是借口】

反正遇到了什么样的家伙和环境真的会改变想法

虽然我没有后悔过


上班其实也没有想象的严谨

如果真的老板不在

两个人去逛个街喝个下午茶也未尝不可

只是有的时候真的忙的没有那个闲工夫

所以感叹于明明没有人会来管着你,郁闷 的是你就是没有时间出去消极怠工

这也是算是人生一大悲剧吧



忙也有忙的好处

可以不去考虑很多事情,时间过得也快

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只是好像就是觉得少了 什么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太喜欢这样紧迫的生活方式

可是很多时候人真的会改变

甚至变成自己最不喜欢的样子

我只是想尽力的保持自己内心的一点最原始的想法

无论将来怎么变

都不喜欢那片净土被破坏

还是想做最靠近自己的自己


哎,休息过的好快
特别是这个星期
因为我睡掉一半,可是呢
还是好困[みんな:01]

我觉得我是被这公司的规章制度严重洗脑了
做梦都是那些破一日三变动的流程
对的
你没听错
流程居然是经常在变动的[みんな:05]

而且还是没有固定模式的
需要你自己去摸索和解决
我的头也快要炸开了
真心烦[みんな:06][みんな:07][みんな:08]


合理控制减少损耗
听起来多容易
后面就不用管销售和市场的死活了?
交期也不用控制了?
就这么为了节约个运费至于么

秋天真不是好季节
惆怅的要命
皮肤也不好
这种干不干油不油还发痘的季节到底哪里好了?
小强蚊子扎堆袭来还老掉树叶穿长的热穿短的冷的季节很美好么?[みんな:02]

啊~
要原谅我最近的坏情绪
目测大姨夫又快要来跟我玩几天了
要不得


前几天说要早睡的
这件事还要努力,希望周一棒子回来以后我的烟也跟着回来了[みんな:03]

戒烟呢?[みんな:04]

当然,心情最不好的原因
还是因为今天是爷爷的忌日
这个是至今都没有缓过来的伤痛

总之五年过去了
一路慢慢走来,自己也成熟了一点
时间还是很快的
也是无情的

它不会管你是否做好了舔好伤口的准备
一样鞭策着你前行
所以不要太抱怨

一切的一切
它都会过去的
我相信还是会慢慢好起来的

所以要谢谢我爷爷曾经教过我的一些事
他是让我一生为之骄傲的男人

iPhoneからの投稿
一个上午在外游荡
下午又是无所事事,当然我有做结帐工作的


一个下午的战利品是两罐英式红茶
准备过冬了的感觉
偶尔觉得自己也真是个死板单一的人
买了什么牌子的就会一直买
好喜欢囤货

简单粗暴一点也没什么不好
至少不会很累

真觉得自己远没有别人想的那样是个细腻的人
越简单越好也是我喜欢的
虽然我经常喜欢给自己找麻烦

为什么?
太简单得到的东西不好玩
上帝他老人家给你大脑是用来干嘛的?天天补脑洞么?
真是个矛盾的变态啊


公司的前辈们都是善良的
当然也是八卦的
他们就是关心一个老大不小的单身汉什么时候结婚,为什么不结婚等等云云

回答是不喜欢戴戒指
他们表示无法理解


真心不爱
我是那种讨厌被套住讨厌被绑住讨厌被人各种管的人

然后我也一直觉得
戒指啊项链啊
那些是给猫狗套上的


最近带的新同学是两个处女座的孩子
我倍感亚历山大
所以我决定让他们自己去领悟
解释真的很费劲
那些孩子还是很聪明的
叫人家孩子不太合适,都是比我大的人了

哎哟喂[みんな:01]
我觉得「矛盾大对决」是个好节目
不知道为何大家关心的就是了那几集

如果看过其它的
一定会觉得是很振奋人心的节目的
所以啊
我还是想为这个节目说几句好话的


iPhoneからの投稿
棒子同事要回韩国一个星期
临走前还很热情的问我需要代购什么东西没有

本来考虑买MCM的铆钉包
后来又觉得烂大街了
考虑了一个上午以后
很没出息的让他给我带一条ESSE[みんな:01]

然后就被嘲笑了一个下午



明天决定用去出外勤的机会帮公司的吃货们排队买月饼去
还有司机接送的,笑

我觉得就这个高层纷争不搞定前
我都说空闲的
说不定还可以藏到会议室去小睡一下午
然后过了这段肯定会忙死

真的
非常影响工作效率的一群老年人
墨迹又任性的要命
不要老给年轻人增加麻烦嘛[みんな:02]


我决定现在开始都要早睡
慢慢杜绝我的晚睡强迫症
虽然很有可能就跟我说戒烟一样会变成屁话

哎呦
慢慢来嘛
明显早睡早起思路比较清晰

大概如此




iPhone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