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散的一天,其实就是工作给高层纷争拖累着不能做
很无奈
不能逼他们加快速度
只好放自己假期
说的不好听点
也就是消极怠工
发现自己真不会解释啊
也很懒得解释
反正想法是别人的,若是根深蒂固
又岂是解释可以改变的
误会也好什么都好
问心无亏就好
今天被问到为什么喜欢摇滚
这个还真不好说
说的笼统点,那就是与生俱来的一种感觉,听了就好喜欢的感觉
我们的父辈不也是听着那些革命歌曲而兴奋不已的么?
而现在我也是要找这样的感觉
只是似乎有点另类
所以需要突破语言的障碍去寻找欧美的东西
不得不说
我还是喜欢日系摇滚的
非常
最后要说的是
要知道水瓶座在乎不在乎一个人
看看他有没有认真对你生气过吧
哪怕一次
以上
晚安~
iPhoneからの投稿
我决定不再把那些负面的情绪投到这里了
一直以来都觉得这里跟我的绝望废墟站似的
很不公平呢
所以一定要改变
进入9月就开始凉爽很多的天气,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的夏天居然又结束了
入职3个月了
各个方面的工作也都在摸爬滚打中进行
不能说辛苦
只是跟以前做的不同
算是全新尝试
要学的也有很多
要努力的事情也很多
其实觉得自己天天都在忙里偷闲的
今天组织个聚餐啊
明天集合同事去唱歌啊
我觉得我应该去当工会主席
笑
然后每天做不完的事情
反正不拖后腿就可以了
嗯嗯
明天什么的还是要继续的
虽然上班真的很无聊![[みんな:01]](https://emoji.ameba.jp/img/user/op/optimistic-cocoa/2135.gif)
他们说了:无聊无聊,也就妥妥的了
嗯
iPhoneからの投稿
一直以来都觉得这里跟我的绝望废墟站似的
很不公平呢
所以一定要改变
进入9月就开始凉爽很多的天气,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的夏天居然又结束了
入职3个月了
各个方面的工作也都在摸爬滚打中进行
不能说辛苦
只是跟以前做的不同
算是全新尝试
要学的也有很多
要努力的事情也很多
其实觉得自己天天都在忙里偷闲的
今天组织个聚餐啊
明天集合同事去唱歌啊
我觉得我应该去当工会主席
笑
然后每天做不完的事情
反正不拖后腿就可以了
嗯嗯
明天什么的还是要继续的
虽然上班真的很无聊
![[みんな:01]](https://emoji.ameba.jp/img/user/op/optimistic-cocoa/2135.gif)
他们说了:无聊无聊,也就妥妥的了
嗯
iPhoneからの投稿
一周休息两天我就可以睡掉一天半吧
多数的时间都是用来游荡在外,然后买很多东西回来玩
自从知道自己是火白羊以后我就觉得备受打击
真的
原来我也是二货行列的
真心不太能接受
那好玩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嘲笑我现在的老板了
好哀伤
我又手残要删日志了
所以就这么一篇不剩的光溜溜,噗
说起来
其实我蛮喜欢现在的新工作的
也谈不上为什么,就是很无聊很无聊
可是居然喜欢
每天都有新的客户可以玩也是很有乐趣的事情
工业的东西是没有什么兴趣
可以以学的东西也有不少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耐不住性子的人
事实也是
下周没有领导在得日子
估计也看不到我在公司里的身影吧
还答应了小伙伴们带他们去吃变态辣的火锅
嗯嗯
离我妈回日本的日子就越来越接近了
我那个复杂的心情啊~
真的很复杂,那难道要跟她撒娇什么的嘛?
笑
我说佩佩你真的很狠心啊 T T
居然就这么把你上辈子的小情人一个人留在天朝自己回去了
枉费我还一直跟老顾上辈子斗了这么久最后还苦逼兮兮的跟到这辈子来给你当儿子
我不依!!!!!【锤地】
--------------------------------------------------------------
然后,昨天晚上做的是螺丝钉团的工口鸭毛CM截图签
噗
听上去是不是很复杂
其实也不是很复杂,就是比较无聊而已
这个CM是很早就出了,当时我回霓虹就看到饼爷一个版本
然后昨天居然看到了全套
再然后就觉得鸭毛和老师的版本真心美到我了![]()
于是就开始截图了【你要干啊】
再再然后就随便改图了
其实满脑子都是构思
问题是我所有的素材都死在前几天崩盘的那个电脑里了【要不要恢复ORZ】
再加上本本的屏幕是雾面的
这个CM本身又拍的跟白内障似的= =
新的PS版本不好玩
我决定还是改用原来的版本
前提是。等我买了新的电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