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今年的第2场表演在潮Z 这次呢 由淫虫和复印机~黑森林~3人行出发- -! 一大早就出师不利 先被TX砍 后在路上由于黑森林受到冷空气袭击 不幸爆发泥石流~~~ 经过一小段长途奔袭后 "腹黑人"到达目的地........ 表演就灰快的进行完 接着就灰快的结帐分赃回撤 在这里要多谢啊BIN哥~让我们免费搭顺风车~~~~TNANK YOU~
新的一年~ 照片补上~= =!!!!!! 2011年的第1场演出 由我 ROCK U-BOX联合出演- -~ 天气是非常的冷 一大早9点就得开始 赶个大早去那里喝西北风 现在都没什么精神上来打理 连登陆都懒的输入ID密码......
20101031 梦寐以求的校园演出终于到来了 而且表演的地点是在第9中学~简直为我量身定做的= =~ 上图是我在第9中学的彩排~ 这次的表演代表了太多不同的意义 对我自己来说 实在是太重要不过了~ 还有重要的"苏噶哩斯个" 哈哈 就让它伴随我翩翩起舞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