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中秋夜晚上的小聚会 WAY回来了~不过也只小待了1晚上..... ...... 现在的HIGHGAME真是聚少离多了~= =.. 到明年年底~ 剩下的几个也要分飞燕了..哎~要好好把握这点时间玩了~
20100927 因为搬家的原因 等了比较长的时间才上来写~ 搬家就是麻烦了点 找个好点的住处都没= -~~而且大家又推来推去 最近WAY去了东莞工作 而LEE在广州读书 所以照片是残缺不全的HG~呵呵 在照片右上角的是新队员 UBOX(大脸妹妹.哈哈哈哈)~很帅吧~ 这次表演是受到汕头电视台今日视线的邀请~去参加他们5周年的庆典~不过呢.... .......一言难尽......= =~~~ 反正安家了就好 哈哈 以后有事会常上来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