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一瞬間 想要變得偉大


看到ellen在學校信箱發的信 突然覺得欽佩起這個人

說話 態度 等等都非常得體 令人讚嘆

明明年紀就差不多 為什麼他可以做得這麼棒 我卻只能這樣

很多事情是需要積極主動的

對同學朋友們的體貼或關照 不是對方有付出自己才去回應 主動 很重要!


也許自己慢慢的在淬鍊中

總有一天也能變得閃閃發光

但現今有太多的缺點要改


儘管如此

覺得自己的未來的路是亮的 有很正面的能量一直從心裡散發出來激勵自己

雖然要改的東西很多

但一樣一樣的更正之後 將會讓自己更加喜歡自己

因為從來不愛我自己 所以如果能多點自信就更好了


沒有好好趕進度 在看2002年的日劇午餐女王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能遇到一群溫暖的人們真的很幸福

熱呼呼的白米飯也是讓人幸福的來源



今天心情好很多

跟昨天比起來


昨天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哈哈




要加油


一切


說起

蛋包飯


有兩個回憶

媽媽做的 裡面有紅紅酸酸甜甜的番茄醬飯


跟阿姨去吃的

有奶油口味的醬 南瓜 還有咖哩

喜歡吃蛋包飯付的可樂餅

阿姨不喜歡吃甜的東西 所以她的可樂餅都會給我



美好的回憶很多


我突然好想念夏天跟阿姨一起去夜市

悶熱的季節 晚上總是特別舒爽


也想念全家人一起去夜市

爸爸最愛的花生花豆綿綿冰

媽媽建議大家一起吃的麻油麵線

阿維哥常會點的豬血糕


回憶如此的一般 都是細微末節的小事

小小的回憶卻是我大大的幸福







還我


還我所有的思緒 所有的文字


剛剛打的東西全不見了








我的心情



我討厭科技





為什麼


記錄著我今天的一切

心情的轉換


輕輕一個鍵 什麼都沒有了



那個夢境


因為很真實 所以想要記下啊

讓自己體認到了最內心的想法



it is really amazing that just a quick thought , it changed everything

i always want return back which means i have so many regretion?

or maybe it is not regret, it's that i miss the good old days


不需要心機的時節


我沒有什麼心機 所以也很討厭要玩這些大人的遊戲

只想要單純的過日子


這樣的我很弱

因為我接受不了 世界的黑暗

像是井底之蛙般的 什麼都不了解


但我真的很想很想 一直一直就住在我的井裡





回歸今天的夢

手を離したくない

あの温もり あたしの心に そのまま 住んでいます

認めないよ

でも 昔 戻りたい

現実は残酷だ



all kinds of situation protected me

讓我們保持了該有的距離

因為一旦接觸了 以前的美好回憶會變得更加模糊 而漸漸消散




讓我們停留在最美麗的時光

嘴角會微微揚起的時刻




追申

夢裡的另一角落

有我們家阿維哥

我想去擁抱他 那個他卻是小時候的他

牆上的照片 

記不清了 但我知道我在夢裡大哭了

真實到我以為現實的我也哭了

夢醒後 發現臉頰是乾的 但可以的話 真希望自己真的大哭了一場


我好在意


i know he didn't feel anything and he was so innocent

he just forgot or pretend to forget

but deep inside me, i just couldn't help to care about it 家族だよ あたし大切な物だよ


另一個人

讓我在聽了那些不敢聆聽的歌曲時 落淚了

配著詞 心裡覺的刺痛


我的一天就這樣結束?



今天是我第一天想回台灣

想念的不是台灣的任何東西

我 只是想逃避 我負荷不起了 ................................................................................................................................

6000 次


改變一個習慣


需要6000次新的動作去汰換一個舊的習性



之前看的研究是說需要21天去改變


不管哪個研究 我想我是需要去改變一些習慣 來成為更完整的人






感到十分的不踏實


好想眼睛閉起來 什麼都不知道 一切就這樣結束




喜歡 討厭


有時的好惡如此明顯 想要欺騙都沒有辦法

對自己無法不坦承

但坦承後 卻逼迫自己讓那樣的感覺隱藏

喜歡卻要說討厭

討厭卻說喜歡


前者我還能接受

後者則太虛偽 但又不得不


我不欣賞某些行為 卻不能去批評 因為做了就顯得自己沒有肚量 或是是個愛批評抱怨的人

確實 我沒有資格去評斷某些行為是好是壞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完美之人



不欣賞某些人卻要裝做喜歡

虛偽的世界

我好想逃離 因為我不擅長

我無法將喜歡的人當敵人 也無法將討厭的人當朋友

我欺騙得了別人 終究片不過自己的心




anyway,


i was bit of angry when i talked to wei today

i'll forgive him like tomorrow maybe ...haha poor me

but i wish he won't do it again


i can't bear it


if i don't care that person, i don't mind if he or she does anything

Who cares....


but i cherish my family and good friends so much that i can't stand it if they don't response me as i expect

they don't have to treat me very good or what

it's not their responsibility

at least,

in some moment they think about me, they remember me

even i said so,,, sometimes, myself didn't do it


i don't talk enough to my family

didn't care soooooo much about my friends in Taiwan

how can i let distance become a problem

i suck



要去睡了

浮躁的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又負面


該跟他說bye bye了



在 陽光灑下的圖書館裡 腦袋總是會浮現令人興奮的景象

隔壁歐系(?)陽光男孩和夥伴對視的笑容

那種放蕩不羈的感覺

心裡不禁想著


あぁ~これ青春だ!


Just like a scene in the movie

讓人恍如隔世 時空錯亂

我身在遙遠的英國? 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電影裡的情節,人物怎麼會出現在我身旁呢

小小的腦袋被振奮了一下

少女情懷的心激動得停了三拍


突然有種感覺

啊~人帥真好

有覺得自己不加油不行了

びじんになるの道へ行かなければなきゃ >お<

為了整個社會著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