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很多嘻嘻笑笑的日子 太美好

覺得自己無比開心

真心感謝


人生的價值


體驗很多事物

情緒的波動 感受喜怒哀樂 所有的每一刻都認真體會


看見美麗的陽光 有青春的湖畔回憶

隨著潮流的名號而聲名大噪的starbucks 坐在裡面度過一個典雅的午後時光


超市 一直是我的最愛

今天在裡面 我一度想哭

因為我太在意b 當下我不停得幫自己打氣

脆弱的自己 也只有自己可以保護

硬把痛覺藏入最深處 即使沒有消失 至少可以假裝 可以視而不見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不是嗎


傻傻的





晚上 是開心的夜晚

跟大家去dirty duck吃飯 聊天很愉快

喜歡



夜晚

又寂靜了起來

心 又被他勾起 但很感謝喔

因為是鼓勵的話語 所以可以讓人微笑



謝謝爸爸媽媽

謝謝天 (太多要感謝...... XD)



得到的太多 滿溢的情緒無從表達

不禁淚眼盈眶

幸福 一直在我身旁


這幾天怎麼睡都睡不飽

ずっと眠い 眠い 眠い~~~~~~~~~

気持ちがオーケイ!イケメンがいったからね ははは 二人ですよ!

アホ少女なぁ~!!


這幾天一直處於被牽制狀態

あいたい気持ち満々だ

可哀そうですね だって 見えないし会ったら心が痛いです

それに 合わない あたしブスから 


anyway,


這個事實我早就接受了不是嗎

雖然心裡仍抱著一絲希望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抱有一點期待的

但做不到

因為我太天真 以為世界跟童話故事一樣 結局總能是美滿的

可惜我生存的世界 叫做"現實"


眼睛張開 閉上都緊緊被牽動

想逃都逃離不了


除了躲回我的世界沒有別的辦法了吧

time and distance

8 more months to go

在那之後 就徹底跟這個人說再見

除了一丁點的記憶外 什麼都不會留下

沒有一個實體的回憶 其實這樣也好




tomorrow will never knows




一趟旅行

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漫長又短暫的時光


回到學校 一股不真實感湧然而上

沒有心思在課業上

跟這個世界好像脫離了

捷克,德國,維也納的一切 太美麗

跟那三個可愛的女孩兒出遊也很開心


回來之後 有種自己不屬於這裡的感覺

怎麼了



談到了Mr. B

讓我心裡還是亂了

但是 是開心的

不管如何 我還是要退出 所以不該多想



不想被他影響

希望自己可以走得更好更遠



但第一次 如此深刻的被影響 一字一句都緊緊牽動


害怕

每天都要用力的告訴自己 催眠自己

離開

放棄

這些放手的字眼真的拯救我很多


我跟她其實沒有不同

隱性與顯性的差別罷了



不想這樣


想要擁有更多 但.............................................................................................





今晩 旅行へ行きます

一切無事をように

仲がいい

これがんぼうです


でも天気がちょっと寒い過ぎる そんな楽しみじゃないです

期待

暖かいの毎日をきたいします

たって 寒いのとき ココロも寒いです さびしいの感じ


なにを言ってのよ?はっはは


ランーチ 女王 好き!!!!!!!!!!!!!!!!!!!!

麦田なつみさん かわいい

マカロに キッチン も好き


いろいろ 



あたし あんな人と場所が いつか 見つけますね











也許


太多的不確定

沒有定向

所以



靜不下來



一件一件解決後 事情就可以明朗

可以放心的做下一件事



積了太多


暗夜中的雨

不影響心情 又滋養大地


存在感

很低


為什麼

說話的技巧

個性

人格

我該看gegege了

女主角是怎麼樣的人呢





討厭突如其來的大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