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電流突然被接通了?!
然後 醒了!
雖然痛覺なんか。。ありますけど。。。。。。。。
あぁ~~~~~~~面倒くさいなぁ!
也不是突然的
是不停累積
吸收許多負面的info 然後產生負面的看法
是逃避的行為 但我沒辦法再讓自己沉淪
至少我沒有傷害到他 or maybe i did ........
However,
需要的是彼此相互學習 成長
如果不能夠有太多的成長 至少要是快樂的吧
但除了沒有得到什麼之外
情緒上也因為他因此不快樂
沒必要在這樣下去了
我的價值不需要被他牽制左右 導致我看輕自己 厭惡自己
不需要因為在意他 讓我心胸變得狹窄
感激還是需要
但還完了 就讓一切OVER吧
這次很堅定 很認真的要說再見
並迎接NEW SELF
而且要更努力成為自己想要變成的いいおんな ハハハ~
頑張ります
そして
さような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