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


快瘋了啦!!!!!!!!!!!!!!!


怎麼心情可以這麼亂啊

事情卡在一起一堆

然後我又一直在少女狀態

我要清醒一點才行了 壓呼~~~

加油!!!!!


昨天跟媽媽通skype

她又變得對我更開明了 為我想很多

謝謝!

在skype上唱歌給我聽 太可愛 XD

I love her so much.....

but i don't know if she can feels it or not



總之 希望選project順利

而且上課game不要太糟 和一堆男生一組我害怕 涙><


能專心到每一刻都不亂想嗎

拜託



我不能控制我的腦 ><

只好找事做 免得胡思亂想

好辛苦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