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
快瘋了啦!!!!!!!!!!!!!!!
怎麼心情可以這麼亂啊
事情卡在一起一堆
然後我又一直在少女狀態
我要清醒一點才行了 壓呼~~~
加油!!!!!
昨天跟媽媽通skype
她又變得對我更開明了 為我想很多
謝謝!
在skype上唱歌給我聽 太可愛 XD
哭
I love her so much.....
but i don't know if she can feels it or not
總之 希望選project順利
而且上課game不要太糟 和一堆男生一組我害怕 涙><
能專心到每一刻都不亂想嗎
拜託
我不能控制我的腦 ><
只好找事做 免得胡思亂想
好辛苦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