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
如果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才能就好了
就不必有這麼多的委曲求全
對於教書
常常是一次覺得自己做得不錯 後來就要有一次是感到打擊
討厭這樣子
當個普通上班族會比較好一點嗎
薪水也固定
想找個工作月薪有三萬 然後上9~6點的班
工作不要太輕鬆 然後壓力不會太大的那種
教書這個工作我大概最多做個兩年就一定得走了
每次下課回家 都覺得壓力很大然後就亂吃 > <
夢到以前交往的人了.........................
不懂為什麼會夢到
明明日常生活中完全沒有接觸 也不會像到他了呀
weird
也許是我心裡深處還是有在意吧..............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