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


如果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才能就好了

就不必有這麼多的委曲求全


對於教書

常常是一次覺得自己做得不錯 後來就要有一次是感到打擊

討厭這樣子

當個普通上班族會比較好一點嗎

薪水也固定

想找個工作月薪有三萬 然後上9~6點的班

工作不要太輕鬆 然後壓力不會太大的那種


教書這個工作我大概最多做個兩年就一定得走了

每次下課回家 都覺得壓力很大然後就亂吃 > <


夢到以前交往的人了.........................

不懂為什麼會夢到

明明日常生活中完全沒有接觸 也不會像到他了呀

weird

也許是我心裡深處還是有在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