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了 | wendyのブログ

wendyのブログ

最愛橘子皮

爛網站


到底怎樣怎樣才能讓我在橘慶太的博上留言


簡直和百度一樣抽= =+


氣死我了


熱死了


我不要鬍子啊


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