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注冊到了 | wendyのブログ

wendyのブログ

最愛橘子皮

無奈死了


橘慶太頻頻更博


今天又看到鬍子了


沒辦法


一定要注冊去他的博留言


叫他不要留鬍子了


= =原諒我的不良動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