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波全家的集點物

 

而且安全帽也想換一頂,然後就換了.....

 

等了半個月才來貨

 

上圖!

 

帽盒正面

 

帽盒上面,有個開口這樣就可以拿了

 

帽盒左右邊

 

帽盒後面

 

安全帽正面

 

安全帽後面,BELLQ是啥意思啊?

 

由上往下拍

 

帽扣是這種的

 

還有,這跟我以前習慣的"西瓜皮"不一樣,耳朵也罩住了

 

整個就變熱了....

大家多久沒有當時拆卡包那種純淬的快感?

 

沒有簽名,沒有用品的時代

 

拆到喜歡的球員就很高興的時代?

 

bbm副牌 epoch幫你做到了!

 

沒有簽名,沒有用品(不過.....),沒有限量編號

 

看亮度決定一切的時代(笑)

 

昨天台灣剛出爐,小弟就去買了一盒

EPOCH 17 読売ジャイアンツベースボールカード

 

先來看盒

 

正面長這樣

 

卡盒背面,全部的list(含特卡)

 

卡盒左側,卡組形成,數量

 

卡盒右側,應幕的介紹(後面會說)

 

卡盒上下方,就這樣.....

 

卡盒裡面和卡包正反面

 

卡包構成 4張卡+1張宣傳卡或刮刮卡

 

整個卡都很像(笑)

 

上圖就知了

 

卡正面

 

左上是一般,右上是印刷簽,左下是一星,右下是四星

 

(三星沒中)

 

很像吧!所以,懶人直接看背面吧!

 

卡的右下會有星星,印刷簽直接在號碼做分別

 

再來是特卡

 

左邊是HOLOGRAFICA(24張)

 

右邊是HOLOGRAFICA COLLAGE(12張)

 

一盒各一張

 

接下來就是這刮刮卡,每盒給2-4張不等

 

裡面有點數(5.10.20.50.90都有)

 

集滿100點寄回日本交換一張隨機的限量球皮印刷簽名

 

那這個W要集滿4張寄回日本參加抽獎(兩回,各30名)

 

也是抽限量球皮印刷簽名

 

說一下分配ˇ率好了

 

普卡全套可能,印刷簽1:1,一星約1:2,二星約1:7,三星或四星1:20

 

整體來說,對這隊伍有愛的,可以玩

 

那為何不完正規要玩副牌?

 

因為就要說到巨人這球隊了

 

全日本12球團,就他不一樣

 

人家都是用簽名卡,他老兄不同,硬只做球衣,沒有簽名,今年多個"限量印刷簽名"

 

正規就算了,連副牌都不放過,

 

全球團就巨人隊現役球員不會有簽名卡

 

(還好只有現役,退役也來就瘋了)

 

沒有簽名又愛這球團當然只好選CP高的

 

真的是初學者建議

 

以上!

先上照片

 

本來這次就沒有特別要去的點就隨便走走看看

 

而且我是昨天去的

 

來說一下各區的心得

 

東立:下午3-4點就沒什麼人了,很好進去,然後也沒什麼特別的,折扣也....

 

台角:我沒去的攤位之一,無論何時都是人,今年也是只排到五點,下次請早

 

普威爾+曼迪+群英社:我本來就對dvd出版社沒興趣,因為這時他們都在賣周邊,我不會買,不過也是何時都是滿滿的人,再加上人手一"劍",大家愛嫌又愛買

 

東販:也是3-4點沒什麼人就進去了,然後發生慘劇

 

買了才發現,我有日版了(左日版右中文)

 

青文:最近買的主力,聖鬥士跟柯南就是這邊的,不難進去

 

尖端:真的發現他們只賣限定品,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一過3-4點都沒人,越來越失望

 

蓋亞:我沒看小說,不過他們真的人也不少

 

長鴻:這次突破很大,終於擺脫"參考書"了,整個周邊都很棒,人也不少

 

勝革:這根本就是全家玩具部啊,全部都是過期一番賞跟玩具,不過價錢漂亮,買了快20隻converge

 

fate:這攤就不用說了,我本身沒玩,不過人超多

 

mobmon:這也是一堆人,我也沒玩,小朋友好像都有玩?

 

日本館:這次有點失望,還蠻多不能攝影錄影的,比較大牌?

 

這次的戰利品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