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照片
本來這次就沒有特別要去的點就隨便走走看看
而且我是昨天去的
來說一下各區的心得
東立:下午3-4點就沒什麼人了,很好進去,然後也沒什麼特別的,折扣也....
台角:我沒去的攤位之一,無論何時都是人,今年也是只排到五點,下次請早
普威爾+曼迪+群英社:我本來就對dvd出版社沒興趣,因為這時他們都在賣周邊,我不會買,不過也是何時都是滿滿的人,再加上人手一"劍",大家愛嫌又愛買
東販:也是3-4點沒什麼人就進去了,然後發生慘劇
買了才發現,我有日版了(左日版右中文)
青文:最近買的主力,聖鬥士跟柯南就是這邊的,不難進去
尖端:真的發現他們只賣限定品,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一過3-4點都沒人,越來越失望
蓋亞:我沒看小說,不過他們真的人也不少
長鴻:這次突破很大,終於擺脫"參考書"了,整個周邊都很棒,人也不少
勝革:這根本就是全家玩具部啊,全部都是過期一番賞跟玩具,不過價錢漂亮,買了快20隻converge
fate:這攤就不用說了,我本身沒玩,不過人超多
mobmon:這也是一堆人,我也沒玩,小朋友好像都有玩?
日本館:這次有點失望,還蠻多不能攝影錄影的,比較大牌?
這次的戰利品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