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多久沒有當時拆卡包那種純淬的快感?

 

沒有簽名,沒有用品的時代

 

拆到喜歡的球員就很高興的時代?

 

bbm副牌 epoch幫你做到了!

 

沒有簽名,沒有用品(不過.....),沒有限量編號

 

看亮度決定一切的時代(笑)

 

昨天台灣剛出爐,小弟就去買了一盒

EPOCH 17 読売ジャイアンツベースボールカード

 

先來看盒

 

正面長這樣

 

卡盒背面,全部的list(含特卡)

 

卡盒左側,卡組形成,數量

 

卡盒右側,應幕的介紹(後面會說)

 

卡盒上下方,就這樣.....

 

卡盒裡面和卡包正反面

 

卡包構成 4張卡+1張宣傳卡或刮刮卡

 

整個卡都很像(笑)

 

上圖就知了

 

卡正面

 

左上是一般,右上是印刷簽,左下是一星,右下是四星

 

(三星沒中)

 

很像吧!所以,懶人直接看背面吧!

 

卡的右下會有星星,印刷簽直接在號碼做分別

 

再來是特卡

 

左邊是HOLOGRAFICA(24張)

 

右邊是HOLOGRAFICA COLLAGE(12張)

 

一盒各一張

 

接下來就是這刮刮卡,每盒給2-4張不等

 

裡面有點數(5.10.20.50.90都有)

 

集滿100點寄回日本交換一張隨機的限量球皮印刷簽名

 

那這個W要集滿4張寄回日本參加抽獎(兩回,各30名)

 

也是抽限量球皮印刷簽名

 

說一下分配ˇ率好了

 

普卡全套可能,印刷簽1:1,一星約1:2,二星約1:7,三星或四星1:20

 

整體來說,對這隊伍有愛的,可以玩

 

那為何不完正規要玩副牌?

 

因為就要說到巨人這球隊了

 

全日本12球團,就他不一樣

 

人家都是用簽名卡,他老兄不同,硬只做球衣,沒有簽名,今年多個"限量印刷簽名"

 

正規就算了,連副牌都不放過,

 

全球團就巨人隊現役球員不會有簽名卡

 

(還好只有現役,退役也來就瘋了)

 

沒有簽名又愛這球團當然只好選CP高的

 

真的是初學者建議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