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大戰,感謝你陪了我這段時間....前天把三國的AC卡全部都往盒子裡放 恩 沒錯,我的三國時間,結束了... 曾經很瘋的每個星期往大江跑 也跑去台中看全國比賽 不過有聚就有散 對我來說,這時候到了..... 一代時期的DECK 偽神速,真沖水!這時我最喜歡的卡是神算郭嘉範圍超大,只是很吃COST... 二代開始,司馬懿計略改變,只好轉向他的好敵手,諸葛亮! 那時最喜歡就是二掛>車輪 硬塞城門,很有快感! 這時候的我,最喜歡黑卡張飛 三代諸葛亮被改弱,只好又重回水的懷抱.... 搞到最後,還是水廚... 前期的deck 三代最常用的就是劉虞,洗國力+速度+回血 後期,改了兩張(因為被改弱了只好....) 謝謝你!三國志大戰!
轉職?本当?今天我同事又在跟我說 他想回去他的老本行 鞋倉庫 目前有兩家跟他接洽中 一間在五股,一間在八里(之前那間) 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當然就禮貌的回他 心裡覺得他說說而已 真的能過去,就過去吧 心裡有個底就好了 中年轉職大不易~ (笑)
新人加入??昨天才剛說沒人 今天就聽說有一個"高手"級的可能要來上班.. 可是大家都很有"壓力" 因為真的是高手.... 聽說下星期就會來了.... 今天還是加班,不過沒我的份 早早就下班休息了 這星期阿姨們都會加班 應該是農曆七月的關係吧.... 還有樣本要趕哩! 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