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本当?今天我同事又在跟我說 他想回去他的老本行 鞋倉庫 目前有兩家跟他接洽中 一間在五股,一間在八里(之前那間) 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當然就禮貌的回他 心裡覺得他說說而已 真的能過去,就過去吧 心裡有個底就好了 中年轉職大不易~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