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說沒人


今天就聽說有一個"高手"級的可能要來上班..


可是大家都很有"壓力"


因為真的是高手....


聽說下星期就會來了....


今天還是加班,不過沒我的份


早早就下班休息了


這星期阿姨們都會加班


應該是農曆七月的關係吧....


還有樣本要趕哩!


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