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加入??昨天才剛說沒人 今天就聽說有一個"高手"級 的可能要來上班.. 可是大家都很有"壓力" 因為真的是高手.... 聽說下星期就會來了.... 今天還是加班,不過沒我的份 早早就下班休息了 這星期阿姨們都會加班 應該是農曆七月的關係吧.... 還有樣本要趕哩! 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