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加班,我沒加


想說加了也沒幹嗎就沒加了


(這不是重點!)


每年只要快到過年,工作量就會大幅增加


勢必要加班,而且年前一兩個星期日也會加班


因為是傳產業的關係,人當然很不好找


公司裡的代工阿姨們,平均50以上


(當我媽都可以!)


隨著年紀增加,加班也會跟著力不從心


像今天,本來說星期日要加班,代工阿姨們馬上跳了起來


說要幹嘛幹嘛之類的......


老闆娘就跳出來啦,說一說就這星期不用,(過年前)最後那個星期就要了


因為我們也算服務業,平時就不敢得罪客人了,更不用說要過年這段時間


客人說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


可是真的超出能力的時候還是要跟客人"喬"


有的客人感同身受,有的客人,跟"爺們"一樣


這情況,真的是標題啊!


惡性循環!

對於已經斷尾的轉蛋


後面就是把它收完就對了...

大合照



話說這次以很便宜的價格購入


平均一個60元,而且店家也不錯


RX-0(N)

RX-0(紅)

RX-0(綠)

TYPE94 BASE JABBER

MSZ-006

GAT-X105+AQM/E-X01

MS-18E


MS-18E


接下來是著裝模式

紅獨角正面



紅獨角背面



Z剛WR模式



肯普法全裝備模式


基本上,覺得這彈很混,8隻裡有4隻算是一樣的


外面有的賣得更無良


(拆成兩套賣)


後面還有一個real type和亞洲限定版 然後就整個結束了....


笨旦:下一個要騙什麼呢?

連唱片都來開盒報告,想必我瘋了....


迷之聲:是太無聊了


主角上場



國父帶著小朋友跑了=三張的價錢


真的發現,不是在買cd是在買設計


新人王的先來!

正面跟背面

裡面,cd勒?

有看到中間的小圓弧嗎?


在這邊啦!!!

詞本跟cd放一起,這算普通嗎?


再來!King Of Pop!

正,反,中間

裡面

有點奇怪的小海報,左音樂cd,右dvd,詞本就正常一點了


太陽花之歌!

正反,想說那黃黃的是啥...



裡面



原來是詞張(?)


可依心情變換顏色...


太久沒買cd了,買到這麼有設計感的有點傷腦筋


(收納困難啊!)


新人王連兩張都是大尺寸的


(60年代黑膠風?)

kop不會再有專輯了吧?


滅火器這首,從他們出來就在想說,什麼時候會賣,不囉嗦,就三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