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加班,我沒加
想說加了也沒幹嗎就沒加了
(這不是重點!)
每年只要快到過年,工作量就會大幅增加
勢必要加班,而且年前一兩個星期日也會加班
因為是傳產業的關係,人當然很不好找
公司裡的代工阿姨們,平均50以上
(當我媽都可以!)
隨著年紀增加,加班也會跟著力不從心
像今天,本來說星期日要加班,代工阿姨們馬上跳了起來
說要幹嘛幹嘛之類的......
老闆娘就跳出來啦,說一說就這星期不用,(過年前)最後那個星期就要了
因為我們也算服務業,平時就不敢得罪客人了,更不用說要過年這段時間
客人說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
可是真的超出能力的時候還是要跟客人"喬"
有的客人感同身受,有的客人,跟"爺們"一樣
這情況,真的是標題啊!
惡性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