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シャポン戦士NEXT SP04 開盒報告對於已經斷尾的轉蛋 後面就是把它收完就對了... 大合照 話說這次以很便宜的價格購入 平均一個60元,而且店家也不錯 RX-0(N) RX-0(紅) RX-0(綠) TYPE94 BASE JABBER MSZ-006 GAT-X105+AQM/E-X01 MS-18E MS-18E 接下來是著裝模式 紅獨角正面 紅獨角背面 Z剛WR模式 肯普法全裝備模式 基本上,覺得這彈很混,8隻裡有4隻算是一樣的 外面有的賣得更無良 (拆成兩套賣) 後面還有一個real type和亞洲限定版 然後就整個結束了.... 笨旦:下一個要騙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