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Д@;這個.....









蟲子練琴時候拍的

其實很想笑他!


ε=ε=ε= ヾ(*~▽~)ノ


04


這兩天在蟲子那裏呢~

哈哈

他找了好的老師學琴

加油哦~


新的BASS手曉成也加入了~

近期大概會有活動的吧

排練在即~

開始還是要磨合啊~

希望一切順利~

呵呵


加油加油~

最近也是一直在關注地震的消息


心痛


感動


在危急時刻看到全世界都伸出援手

大家一定可以渡過難關


加油!


就像老謝16日説的那句話

“5月12號以後我們都是四川人”


加油中國!加油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