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津のブログ
好吧~!!!
去練琴哈~
好熱
好熱......(>_<)
要把電腦關上喲~
果然臺式的散熱能力很強大呢.....
我也要筆記本啦~
(T▽T;)
昨天回來時候買的
呵呵
很可愛的啊~
懶惰的人適合養這個
不用經常澆水~
哈哈
熱死啦!!!
・°・(ノД`)・°・
不干啦!!!
熱的什麽事情都不想做~
還沒有到真正的夏天呢啊....
要洗澡!
這樣可以涼快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