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綠色的球開了花!!!!


美好了ヾ(@^▽^@)ノ


08


家附近的一只小貓

看起來很可愛的樣子啊

那天回來時候跟它玩了一會兒呢


弄得我也好想養....Σ(~∀~||;)


07


最近真是忙碌呢~

呵呵

是説蟲子和偉偉寫了新曲啊~

下午時候過去做這個~


昨天春晟過來了∑(゚Д゚)

沒想到哈

我居然睡着了.....XD


他把我的琴調走了音ヽ(`Д´)ノ

哼!

今天不得不帶琴出去了....


最近休息不好啊

好不容易囘了家

一睡睡了16+小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