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真是忙碌呢~ 呵呵 是説蟲子和偉偉寫了新曲啊~ 下午時候過去做這個~ 昨天春晟過來了∑(゚Д゚) 沒想到哈 我居然睡着了.....XD 他把我的琴調走了音ヽ(`Д´)ノ 哼! 今天不得不帶琴出去了.... 最近休息不好啊 好不容易囘了家 一睡睡了16+小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