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ザクロの王國☆★
ex津のブログ
這兩天在蟲子那裏呢~
哈哈
他找了好的老師學琴
加油哦~
新的BASS手曉成也加入了~
近期大概會有活動的吧
排練在即~
開始還是要磨合啊~
希望一切順利~
呵呵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