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用翻譯軟件打了一些字

然後當輸入“妃さん”的時候


翻譯出來竟然是“皇后先生”









キター Y⌒Y⌒Y⌒Y⌒Y⌒Y⌒(。A。)!!!

最近一直在下雨啊...

連續3天大雨了

都不能出門了



o(;△;)o




不要這樣啦~

不過也好~

這樣可以在家專心練琴(`∀´)


對了

明天要和門樓上的朋友見面呢

因爲住在我家附近

呵呵


計劃是7月中旬的樣子~去大連5天~

要好好玩了呢~

暑假啊暑假~





這個是跟貓貓一起玩耍啊~

呵呵

很粘人的一只~


( ´艸`)




20

呵呵~
今天在家~
平靜的呆了一天
很好很和諧

yuu很快就中考了啊
加油哦~
爲了放假好好的玩(笑)

明天嵐曉的生日
中午要一起慶祝的樣子
然後去海威看琴

然後去找壯漢
晚的話就可能不去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明天的行程滿滿

話説...河野夢人把手機丟了...
這個傢伙好不小心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