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下雨啊...
連續3天大雨了
都不能出門了
o(;△;)o
不要這樣啦~
不過也好~
這樣可以在家專心練琴(`∀´)
對了
明天要和門樓上 的朋友見面呢
因爲住在我家附近
呵呵
計劃是7月中旬的樣子~去大連5天~
要好好玩了呢~
暑假啊暑假~
這個是跟貓貓一起玩耍啊~
呵呵
很粘人的一只~
( ´艸`)
呵呵~
今天在家~
平靜的呆了一天
很好很和諧
yuu很快就中考了啊
加油哦~
爲了放假好好的玩(笑)
明天嵐曉的生日
中午要一起慶祝的樣子
然後去海威看琴
然後去找壯漢
晚的話就可能不去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明天的行程滿滿
話説...河野夢人把手機丟了...
這個傢伙好不小心
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