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安定的一天 呵呵~ 今天在家~ 平靜的呆了一天 很好很和諧 yuu很快就中考了啊 加油哦~ 爲了放假好好的玩(笑) 明天嵐曉的生日 中午要一起慶祝的樣子 然後去海威看琴 然後去找壯漢 晚的話就可能不去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明天的行程滿滿 話説...河野夢人把手機丟了... 這個傢伙好不小心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