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呵呵~
今天在家~
平靜的呆了一天
很好很和諧

yuu很快就中考了啊
加油哦~
爲了放假好好的玩(笑)

明天嵐曉的生日
中午要一起慶祝的樣子
然後去海威看琴

然後去找壯漢
晚的話就可能不去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明天的行程滿滿

話説...河野夢人把手機丟了...
這個傢伙好不小心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