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 啊哈哈~ 夏天到了~ 我又胖起來了呢~ 前兩天和姐姐去超市 買了好多東西 所以現在我是窮人了 o(TωT ) 雖然説買的都是些生活必需品 但是買它們卻花光了我幾乎所有的錢啊 算了吧.... 反正早晚也是要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