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啊哈哈~

夏天到了~

我又胖起來了呢~


前兩天和姐姐去超市


買了好多東西

所以現在我是窮人了



o(TωT )


雖然説買的都是些生活必需品

但是買它們卻花光了我幾乎所有的錢啊


算了吧....

反正早晚也是要買的...

主音和節奏在同一把琴上演奏

笑死...


很能搞的兩個人啊~



( ´艸`)



估計不少beyond的fan會打死他們的~哈哈~~

最大聲的還是節拍的聲音

哈哈


不過這歌真的很經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