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喂...

我有點點想你哦~


記得慕容老哥説我,"你也是有故事的人哦."

呵呵

現在想想...應該算是了吧...


對於某件事情太過執著了...

弄得自己也總是心煩意亂~

現在可以放開了吧~

大概...


“你用不着痛苦 你有朋友啊 有許多關心你的人啊”


是呢~

答應過你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的~

而且,我有我的夢想

我有我想做的事情

呵呵

我會努力的

爲了自己


不能只活在回憶裏呢

那樣真的很痛苦

雖然話是這樣説,但是美好的回憶會珍藏在心理一輩子

是不是?

那段時間真的很幸福

以至於到現在心底的深處還是被幸福籠罩着

所以...爲了幸福去拼搏~就是這樣~呵呵

一定可以的!!!


我説過會等,那就會等...


喂!

我真的很想你誒~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24
今天又染了頭髮

呵呵~

感覺它被我折騰得快要不行了呢~


最近也是沒有好好休息啊~

沒有精神的樣子


今天好多演出呢

都沒有去看

天依然下着雨

4天了


到底是哪個雨男干的啊?!~



( ´艸`)


22

亮晶晶哦亮晶晶~

是姐姐做的飲料呢~


看起來好神奇的樣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