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我有點點想你哦~
記得慕容老哥説我,"你也是有故事的人哦."
呵呵
現在想想...應該算是了吧...
對於某件事情太過執著了...
弄得自己也總是心煩意亂~
現在可以放開了吧~
大概...
“你用不着痛苦 你有朋友啊 有許多關心你的人啊”
是呢~
答應過你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的~
而且,我有我的夢想
我有我想做的事情
呵呵
我會努力的
爲了自己
不能只活在回憶裏呢
那樣真的很痛苦
雖然話是這樣説,但是美好的回憶會珍藏在心理一輩子
是不是?
那段時間真的很幸福
以至於到現在心底的深處還是被幸福籠罩着
所以...爲了幸福去拼搏~就是這樣~呵呵
一定可以的!!!
我説過會等,那就會等...
喂!
我真的很想你誒~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