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時非常精神,可能是中四以前最精神的一天!!!


午膳時去看人家小組討論,但突然間BOBO被門夾到手指了!


血馬上流了出來,還滴了在地上,好可怕呀……


痛得哭了,我立刻送她到校務署處理傷口,然後她在醫療室休息。


班務堂又調位置,不民主的民主( ̄_ ̄ i)讓我們選擇位置,但最後決定還在你們手上


在第三個小息去見WSY,哈哈!意想不到的驚喜!


GOD REALLY KNOWS THE WAY!


好COOL耶!!


我的一個同學因家庭問題而不能去柬埔寨,在我之前的一個同學和其他人都放棄去了


所以我就能去啦!!


哈哈,好開心喲(^ε^)這個機會真的非常難得!!!


我真的算是「執到寶」了!一定要好好珍惜呀(*^o^*)感謝主呢!!


不過我還未申請護照呀w川・o・川w要牧師替我寫信讓我能早點能拿到


明天請假不上學了,去拿籌申請(≧▽≦)


還有呀,希望我的姨媽盡快在24號前來探我吧(;´Д`)ノ我不想在去的時候她才到呀……


真的有夠煩的,又熱又不方便!!


耶穌呀(*^ー^)ノ希望一切都成事,我把一切都交給你了!!


求你保守這次去柬埔寨能一切順利,所有人都平安吧!


也希望能為柬埔寨的人帶來一點點的溫暖!!!奉主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