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IE沒有上學,早上週會時給那賤人老師捉,說我的裙子太短!!
又是他,馬均天賤人!!!ヽ(`Д´)ノ
全校最討厭的老師之一,極XYZ,媽的ヾ(。`Д´。)ノ好討厭他呀!!!(゙ `-´)/
午膳沒有吃飯,去了生物室小組討論,很不想去呀……唉!
中文堂時有東西吃呵呵,很好吃o(^▽^)o
上西史堂的時候,唉,她又罵人了。今次的功課不合格,只有14分。゚(T^T)゚。
有同學抄隔離班的功課,被罰留堂,又被老師罵做白痴,
然後她好像哭了,她的男朋友在下堂時跟老師在理論( ̄Д ̄;;
「你幹嘛說人白痴啊?你這樣說不是代表她的媽媽生了一個白痴出來嗎?你快跟她道歉!」
然後不讓老師走,又在她走後罵她,真夠無奈的……( ̄□ ̄;)!!
用不著這樣子吧o(_ _*)o真的要套一句「瀑布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