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一眨眼就到三月,新的一月我來了!!!!!
歡迎我嗎(o^-')b
不知道未來的這一個月可能天天都有打日記呢?
希望可以啦!不過也不是我想就行,也得有空呢。
去北京的相片沖曬出來了,還有樂樂他們也有一些,
超kawaii呢(^ε^)呵呵
黃期在星期四那天走了,他的代課日子結束了,
真有些不捨得呢,不過我加了他,有空可以問他數學,哈哈!!
水滴大概還有四五天就到第二代了,汗,生長得還真慢,
人家都在等第五代的出現,可我還停留在第一代(-"-;A
超愛沙我這造型,帥.呆.了!!!!我暈了
眨一眨眼就到三月,新的一月我來了!!!!!
歡迎我嗎(o^-')b
不知道未來的這一個月可能天天都有打日記呢?
希望可以啦!不過也不是我想就行,也得有空呢。
去北京的相片沖曬出來了,還有樂樂他們也有一些,
超kawaii呢(^ε^)呵呵
黃期在星期四那天走了,他的代課日子結束了,
真有些不捨得呢,不過我加了他,有空可以問他數學,哈哈!!
水滴大概還有四五天就到第二代了,汗,生長得還真慢,
人家都在等第五代的出現,可我還停留在第一代(-"-;A
超愛沙我這造型,帥.呆.了!!!!我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