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可是我們史地學會的會員不用上課啦!!


哈哈,好開心,我們去了米埔公園,那裡的環境很美啊,


風吹來的時候一點也不冷,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


我還看見了黑臉琵露呢!!呵呵很幸運。


又去過了浮橋,很害怕啊,不過也很好玩,嘻嘻(*゜▽゜ノノ゛☆


還能聽見miss yeung在撒嬌呢,很好笑,哈哈!!!


很想買WWF那件衣服啊,七十八大元,很貴!!!!!


不過我下次去到一定會買呵呵!


一點多就走了,和思思bear手指michael去了吃東西,


很好吃啊,東西也很好喝呢!


四點多回到教會,知道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哈哈,很睏啊現在,去洗碗沖澡睡覺了(*^o^*)